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进行“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6-04-06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16:50,附属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教职工会议,组织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附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贺平书记传达了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通过PPT带领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代表教育部党组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袁贵仁部长的讲话。

贺书记强调,党的纪律是重点,要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党员干部和党员要强化纪律约束,落实责任:在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方面,态度要严厉明确,不能走形式,严防滋生腐败;全校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教育部“六条禁令”,严禁收受礼品、礼金,严禁有偿补课、乱收费等违规现象,学校将对上述情况进行严格排查、整顿;贺平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和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两学一做”,为附中发展扬正气树新风。

最后,贺平书记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贺平书记在传达精神的同时,也列举了许多其他地方的违规事例,为附中党员教职工敲醒警钟,要求教职工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明确责任与使命,增强思想认识,不违规不违纪,认真学习、踏实践行,达到知行合一,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要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全校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好教师。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