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附属中学党总支传达大学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6-08-31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9日下午3点,附属中学召开了附中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会议。附中党总支书记贺平同志在会上通报了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情况,传达了王顺洪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做的题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继续努力推进学校复兴大业”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王顺洪书记的工作报告,附中的领导干部了解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学校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申建、牵总工程定位、双一流建设工程核心地位、以及校院管理体制改革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贺平同志要求全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和领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对照查找不足,深刻理解学校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将学习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做好附中转型期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附中安全稳定的大局,共同努力推进大学复兴事业。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