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附中工会荣获“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日期: 2016-05-16 浏览次数:

201641日下午400在大学工会罗乾超主席的带领下,大学工会一行五人到附中进行“教职工小家”评估验收工作,附中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贺平同志、校长周北川同志以及工会委员全程参与陪同验收工作。附中工会于427日被大学工会评为“先进教职工小家”。

大学工会郑江副主席首先就大学工会组织建设“教职工小家”的背景、要求以及验收规范程序做了简要说明,附中工会贺平主席代表附中欢迎大学工会来附中检查和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附中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附中“教职工小家”建设情况。附中工会董鑫副主席做了附中建家工作报告,就附中建家意义、过程以及附中工会民主政治建设等做了汇报。附中工会围绕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工会管理,健全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加强师德教育、提升整体素质,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坚持群众意见、及时雪中送炭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会工作。

大学工会领导对附中建家工作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附中非编制人员入会情况,就附中工会网站信息更新、民主政治管理等提出了建议,查阅了附中建家的各类文档资料,并实地验收查看了附中工会之家的活动场所,高度肯定附中工会工作做到了党政重视、组织健全、程序规范、活动丰富、档案详实。

图一:荣誉证书

图二:大学工会评估小组与附中领导、工会委员合影

图三:听取自评报告

图四:大学工会评估小组查阅自评档案、材料

图五:教职工活动场景

图六:附中“教职工小家”设施

图七:附中“教职工小家”设施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