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著名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卿平海老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17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下午4:00著名特级教师、教育专家卿平海老师的专题讲座“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改进”在我校大阶梯教室隆重进行。

卿平海老师是著名特级教师,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成都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教育专家,成都市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卿平海工作室领衔人,巴蜀名校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副校长,四川省教科所兼职教研员,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家组核心成员,教育部基础教育教材审定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明星教师,中英政府“参与式培训与学校发展”项目专家,联合国儿基会“农村教师发展绿色通道”项目专家。

卿平海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构思巧妙、一气呵成,既有教学一线老师的切身实践、又有教育专家的理论提升,既有核心素养的知识学习、又有课堂改进的实际指导,特别对基于核心素养下的课堂教学模式、微课制作、课堂改进策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特点、核心素养下的校本化认识、“核心素养+微问题链”设计教学和巴蜀名校盐道街中学的课堂教学设计做法等作了精彩分享,是我校教师聆听过的高水平的专家讲座,全校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由我校副校长傅相万主持,校长郑江聆听了讲座。

风趣幽默的卿平海老师

积极参与的我校教师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