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春华秋实 编织荣誉的经纬
发布日期: 2018-09-18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校杨诚等十一位教师荣获成都市、金牛区等荣誉称号!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传来喜讯,我校杨诚等十一位教师荣获市区各项荣誉称号并获得表彰。

在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的2018年度成都市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德育工作者评选工作中,我校杨诚老师,经层层选拔、考评,被评为成都市优秀班主任。

杨诚 成都市优秀班主任

          经各单位推选、区教育局资格审查、区教培中心专业测评、说课、职业风范展示、大众评审、网络支持等众多环节考核,我校董鑫老师力博群雄、进入十强,被评为第二届金牛最有风范男教师。

董鑫 第二届金牛最有风范男教师

经各学校推选申报、专家组评审,在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开展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等骨干教师推荐选拔工作中,我校隆婷婷、 张毅老师被评为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罗建君、曾敏老师被评为金牛教育师德先进个人;王玲、 徐葵、 张海军 、张伟竞、彭冰梅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隆婷婷 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

张毅 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

罗建君 金牛教育师德先进个人

曾敏 金牛教育师德先进个人

王玲 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徐葵 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张海军 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张伟竞 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彭冰梅 2017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晨风暮雨、披星戴月,终获桃李硕果。杨诚等十一位教师是交大附中勤勉敬业、精心育人的教师代表,我们在此为他们获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为交大附中这一优秀的教师团队而自豪。

鲜花和掌声将激励他们牢记使命,以德施教,严谨治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他们将引领更多的教师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坚守爱与责任的教育初心。我们相信,附中将涌现出更多的名师优师,在教育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我们相信,师魂传承,薪火延续,附中的明天,一定会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