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体验生活 感恩父母
发布日期: 2017-12-06 浏览次数:

西南交大附中学生生涯规划校本课程之“职业体验”系列活动

   体验生活   感恩父母

——交大附中学生代表参加“电影院小管家”影城体验活动

20171126日,由四川启明星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CGV影城联合主办的第一期“CGV电影院小管家——青少年社会实践体验营”在CGV影城成都金楠店正式启动,本期“CGV电影院小管家”在百余名报名者中选出了30名青少年学生,参与第一期青少年社会实践体验营,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在CGV影城的专业电影运营人士指导下,学习电影基础知识、店铺管理、岗位标准化技能等,并亲身体验电影院一天的真实运营工作,学习在课堂中学不到的工作经验。

 

在活动现场,来自四川启明星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项目部部长郭红表示:“CGV电影院小管家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在这里,同学们们作为小小的社会人体验了真实而富有趣味性的电影院工作岗位,从快乐和兴趣出发,丰富了青少年的素质拓展阅历,也让他们感悟了父母平日比之更为繁重的工作艰辛。”

 

同学们在亲身体验电影院工作之后,纷纷表示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专业技能,短短两天的体验给同学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让他们更懂得了父母工作的不易与辛苦。

同学们还邀请父母来到电影院并亲自为爸爸妈妈提供服务,最后为爸爸妈妈献上一束鲜花以表达感恩之情,给本次体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