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感恩老师,情满校园——2017年西南交大附属中学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2 浏览次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伴随着初秋的喜悦,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3个全国教师节。交大附属中学全体师生聚集于此,为庆祝教师节举行了一系列的感恩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感动。

9月11日早晨,迎着灿烂的,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初一同学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红烛赞》,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三尺讲台,是您施展才华的天地;教学新法,发挥点石成金的魔力。挥洒汗水耕耘,为了今天的幼苗早日成材;倾注心血浇灌,为了祖国的花朵更加绚丽。”同学们的真情实意让老师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全校各个班级,为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学生亲自动手为老师制作感恩贺卡,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祝福的话语。

 

 

同学们写到:“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感念老师的恩情,秉承老师的德行,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世界东方,一个泱泱大国已然崛起,孕育了五千年华夏文明的黄河奔腾不息,发祥了中国古文化的长江滚滚东逝,蜿蜒的长城挺起国家的脊梁,巍峨的喜马拉雅山傲览世界,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念,为建设伟大祖国争做国之栋梁。”

最后再次祝附中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v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