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中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 2015-12-24 浏览次数:

201512上午交大附中举行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火成为了人类的朋友,却又为人类带来了灾难。对于一次次安全事故的噩耗,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遇事沉稳的性格显得尤为重要。

为保证演练顺利有效进行,我校首先成立“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和实施小组,由贺平书记、周北川校长任组长,魏明德副校长任副组长,德育处总体负责,教务处和总务处以及各年级分工合作,共同协作完成

同学们有序地到操场指定地点集中


老师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教学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灭火演练

学生会干部关于“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发言

                            

德育处董主任对本次进行总结

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是学校的生命线。这次演练,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迅速、有序、安全地疏散,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增强了安全意识。

每年的119日是中国消防日,消防日只有一天,可安全意识应该永存心头。生命诚可贵,让我们化意识为行动,将安全隐患扼杀于摇篮中!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