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防患于未然,打造平安校园 ——交大附中举行学生公寓紧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 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了打造平安校园,训练学生在紧急情况发生时的逃生自救技能,提高师生的自救能力,1022日晚我校德育处组织了学生公寓安全疏散演练,在每月进行的安全演练活动中,我们将安全疏散演习常态化,力求实效。董鑫副校长、德育处杨伶主任、何强副主任以及德育处、学生公寓的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演练活动。

1022日下午630分,我校按计划顺利组织学生公寓安全疏散演习,全校学生在两分钟内集合完毕,时间符合疏散要求,达到预期效果。

 

   

董鑫副校长最后给大家强调了,通过本次疏散演习,同学们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提升,希望同学们继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重视安全教育。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住宿学生牢记了疏散路线,掌握了在危险中如何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整个过程组织合理、周密,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学生们疏散有序、快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