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快速链接
美国Jupiter Christian School校长访问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发布日期: 2016-03-28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3日下午,美国Jupiter Christian School校长Dr.Jim Colman博士及助理Michael Colman一行四人访问了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周北川、书记贺平、副校长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等学校领导与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DR.jim Colman校长介绍了Jupiter Christian School的情况, 周北川校长介绍了交大附中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贺平书记介绍了交大附中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经过讨论,双方初步决定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课程设置等领域展开合作。校长周北川同时对Jupiter Christian School校长DR.jim Colman博士发出邀请,邀请他参加2016年5月西南交通大学主办的全国知名中学校长论坛活动。

Jupiter Christian School校长DR.jim Colman博士及助理Michael Colman一行四人随后参观了我校校园、进入我校课堂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DR.jim Colman校长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

                                 DR.jim Colman校长一行与我校领导深入学生课堂

                                        DR.jim Colman 校长与我校学生亲切交谈

                                      校长助理Michael Colman当起了我校教师

                                DR.jim Colman校长一行和我校领导与学生合影

                      DR.jim Colman校长博士及助理Michael Colman与我校教师交流

                                      校长助理Michael Colman与我校学生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