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快速链接
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师生到访交大附中
发布日期: 2018-05-29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3:30,天气晴好,阳光灿烂。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师生一行20人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唐敏、美国查尔斯顿大学教授Wayne Smith(韦恩·史密斯)Henry Xie(亨利·谢)的带领下到访交大附中开展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活动在友好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是交大附中副校长董鑫代表交大附中向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师生赠送代表交大附中校徽剪纸,然后进行了中美篮球友谊比赛,最后中外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中美师生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是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支持下开展的,有效促进了交大附中国际理解教育工作的开展。

交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朱剑松、副校长董鑫、副校长傅相万参加了活动。

交大附中向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师生赠送礼物

跃起开球

你赛你的,我聊我的

猜猜进了吗

聆听

赛场外是不是也热闹

咦!怎么停在篮板上了?

歪了!

阳光灿烂的日子!

这可是我们的国球!

来张大团圆!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