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高考喜报
发布日期: 2016-06-24 浏览次数:

在西南交通大学、金牛区政府以及区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高2013级高考捷报频传、再创辉煌。

应届参考人数 249人(含回原籍考生),一本文化硬上线100人,上线率40.2%;二本文化硬上线212人,上线率85.1 %

直升实验班一本上线率93.6%,二本上线率100%;理科实验班一本上线率86.8%,二本上线率100%

600分以上14人,理科最高分648分(谢卓君同学);文科最高分620分(康志萍同学),列全省179名。

文科李娜罗同学被清华大学新闻学院提前录取,廖禹丰同学被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提前录取。

谨向高2013级考生及家长表示祝贺!感谢全体高三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全校教职工对高三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16623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