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快速链接
网上申报个税详细操作步骤
发布日期: 2016-06-02 浏览次数:

 

第1步:登录网上办税服务厅http://12366.sc-l-tax.gov.cn,按要求完成浏览器设置

请纳税人在进行网上申报前,先在网上办税服务厅首页下载并运行“一键设置”工具,系统将自动完成浏览器报表控件加载的设置。完成“一键设置”后,请关闭浏览器再重新登陆进行进入网上申报系统。

注意事项:

1.地址中“sc-l”的“l”是英文字母“L”的小写。

2.纳税人需选择32位的IE、360、搜狗等常用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进行网报。如使用64位的,可造成网厅部分功能无法实现。

第2步:动态密码登录

进入网上办税服务厅首页,选择“自然人”申报登录界面,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后,点击“获取动态密码”,在“动态码”栏输入手机上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即可安全登录。

第3步:申报年所得12万以上自行申报

办税桌面【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年所得12万元以上)】进入本模块,点击[填写申报表],录入申报数据,点击 [申报]按钮,系统显示申报成功回执以及申报表主表数据,点击[打印]按钮,打印相关申报表。

第4步:查看并打印回执

第5步:打印申报表

纳税人确认申报后,进入“我的查询--一户式查询--申报信息查询”,在查询结果最后一列“详情”里点击补打按钮打印申报表。

咨询电话:87705293

行政区划:金牛区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