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快速链接
两级联动,确保平安-----总务处节前平安校园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8-05-03 浏览次数:

4.27陕西米脂事件”发生后,各级政府高度关注。总务处迅速着手落实学校428日上午行政办公会关于确保校园安全专项会议精神,结合“五一”节假日安全工作,于428日下午1640,总务处联合大学保卫处在附中门卫室召开了校园安全专题现场工作会议。

会上,主管安全工作的魏明德副校长对附中门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对“4.27陕西米脂事件”要有全面认识,把好思想重视第一关。

二、强调遵守工作常规,按时到岗,定点定岗,上课时段随时保持校门处于关闭状态,把好平安校园第一关。

三、学生上学、放学等关键时段,值守保安人员按规定着装,携带装备,保持战备状态,确保校园平安。

四、加强校门的登记管理,因事到校人员进出必须按规定手续办理。同时,要求校内接洽人员到校门口确认、领入,坚决杜绝无关社会人员进入学校。

五、对“校闹”等滋事人员,按程序紧急处置并立即上报。

 

随后,交大保卫处校卫队李湘灵副队长检查了校园监控系统、保安执勤装备(盾牌、头盔、钢叉、警棍、辣椒水、防割手套和强光手电等安保装备),保证大学将从“人防、物防、技防”全面落实,保障装备的落实,加强夜间值班管理,夜间值班人员必须随时在岗,做好管理、巡查工作,不留死角。切实保障附中校园、师生安全。

会后,魏明德副校长和总务处两位主任对学校建筑设施进行了全面巡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