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学习学习大学党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6-09-18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8日,附属中学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欧苡同志传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王顺洪书记代表党委常委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做的题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继续努力推进学校复兴大业”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王顺洪书记的工作报告,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了解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及形势总体向好,而且越来越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党代会以来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在积极往前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大家有目共睹。总体判断,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海内外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再次进入了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学校开始出现新变化,这对于全面实施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三十年发展总目标,对于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报告党员们还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我们要建一流大学,要复兴交大,必须更加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更加主动适应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校上下要瞄准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这个目标,大力推进和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牢牢把握机遇,勇敢迎接挑战,敢啃硬骨头、能啃硬骨头、会啃硬骨头,也要敢于为改革者壮胆,为担当者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对照报告指出的我们暂时存在的不足,党员们展开讨论。我们深刻认识到导致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是因为我们能力不足、工作不实,是因为我们不敢突破、不敢冒尖,是因为我们胆略不够、对下级指导不细,是因为我们引才引资不力、缺乏支撑。这些不足一定要引起我们全校的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学习,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有了更加坚实的努力方向。党员们表示,明确了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决心,我们各个党员也将为这个目标尽己之力。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