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西南交大附中2015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1-05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西南交大附中2015年文艺汇演在西南交大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贺平书记、周北川校长、魏明德副校长、王志明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并担任本次演出的特邀评委。

演出开始贺平书记激情致词,介绍了我校这一年来获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演出圆满成功,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贺平书记为演出致词

演出在初一年级《 Popsicle 》的欢快演出中拉开了帷幕。

翩翩起舞的《海芋恋上圆舞曲》、《神秘的面纱》、《茉莉花》等众多的民族舞蹈都以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旋律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动感十足的拉丁舞《Mix》、热情四射的《Mr girl》、《寂静岭》,无不散发着青春的力量;初一6班的《向快乐出发》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演出中最令人叹服的便是高二年级组选送的小品《oh,灰姑娘》,展示出同学们出色的表演才能。

本次演出最具特色的是来自西南交大国际部的留学生们为大家表演的异域舞蹈,活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经过评比,学校评出1个特别奖,1个最差创意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和9个优秀奖。

        2015迎新文艺汇演获奖名次


节目名称

班级

特别奖

序曲《Popsicle》

初一年级

最佳创意奖

 Cosplay

高一1班

一等奖

《Mix》

初二3

《Oh,灰姑娘》

高二2

《海芋恋上圆舞曲》

高二5

二等奖

《神秘的面纱》

初二5

《寂静岭》

高二年级

《旅行的意义》

高二4

《Let it go》

初二年级

《茉莉花》

初一2

《Mr.girl》

高二1、2、5

三等奖

《英雄》

高二3

《Mr.chu》

初一5

《隐形的翅膀》

初一4

《人偶玩具店》

高一4

《海阔天空》

高一1年级

《What’s your name》

初二4

《落花情》

初一3

《向快乐出发》

初一6

优秀奖

《Silent night》

高一5

《美人吟》

初二2

《Love the way you lie》

高二1

《爱》

初二5

《夜空中最亮的星》

高二3、4

《Not enough》

高一3

《一分一秒》

高一2

《作弊计》

初一3

《小酒窝》

高二2、3、4、5


特别奖和一等奖

二 等 奖

 三 等 奖

优  秀   奖

演出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为保障汇演能顺利安全的进行,保证全体师生在活动期间的人身安全,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全体师生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学生做了充分安全预案,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又涌现出一大批艺术人才,主持、歌舞、小品……给学生一个展示的舞台,给校园一份文艺的气息。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锻炼了一批学生干部,也正因为如此,文艺汇演成为我校最受欢迎的大型活动。

一年一度的迎新文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节目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参与,尽情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青春风采,这里将是同学们走向未来的舞台!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