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附属中学开展学习贯彻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21 浏览次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要求和学校领导部署,根据附属中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交大附中党总支认真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材料》,并将会议精神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传达学习

1、认真学习《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材料》。

2、2017年3月9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贯彻学习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交大附中郑江校长兼党总支书记在大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在本次大会上,交大附中郑江校长兼党总支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学习的背景、重要性及学习要求;其次,带领全校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教育部长陈宝生的讲话,西南交大纪委书记陈志坚的讲话和西南交大校长徐飞的四点要求;最后,再次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学习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交大附中的新发展。

                                                                                                 2013年3月13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