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14级初三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青春作伴 木兰花开

    6月28日上午,伴着《栀子花开》的背景音乐,西南交大附中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在后操场隆重举行。郑江校长、朱剑松副书记、魏明德副校长、付相万副校长、曾俊副书记、董鑫副校长和初三年级的全体老师们出席这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个值得铭记的美好时刻。

在毕业典礼上,初三年级侯剑敏老师深情致辞,“一千多个日子里,我们曾一起手牵着手,肩并着肩,走过朝气蓬勃的初一,踏过热情奔放的初二,相聚在充满收获的初三。”同学们的点点滴滴都印在了老师脑海里,在侯老师慷慨激昂的言语中,每一个同学都被深深打动,感动于三年的同窗友谊,更感动于老师们辛勤付出而不求回报的品质。

      感谢老师给予同学们成长的力量,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回首过去的三年,同学们百感交集。学生代表们双手捧花,诚挚地把花献给默默付出了三年的老师。

在即将离开初中,告别初中三年的求学生涯,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之际,同学们也充溢着对母校的深深依恋与不舍,初三7班陈劲初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谢,同时鼓励每一个初三毕业生应该不断地去历练自己,不断创新、完善自我。立志要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初三5班的邱子彦同学向母校赠送她的书法作品“开心谱就育才曲,朱墨绘得兴邦图”,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当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郑江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致上衷心的祝福,她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事业成就时不忘母校、踏实做人、努力拼搏。致辞完毕,全场掌声热烈响起,感谢校长的毕业祝福。

朱剑松书记为获得西南交大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的同学们颁发证书,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做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手捧毕业证书,同学们为自己的初中三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同学们最后一次呼出校训,这句话将永远激励着附中学子,指明前行的方向。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