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西南交大附中2018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7-12-27 浏览次数:

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西南交大附中2018新年文艺汇演

       2017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终于迎来“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西南交大附中2018新年文艺汇演。郑江校长、朱剑松副书记、曾俊副书记、董鑫副校长、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副校长等学校领导、附中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会场,参加2018年新年文艺演出。

       朱剑松副书记在演出开始前给全校师生带来新年的祝福,回顾附中一年来获得的可喜成绩,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提出我们新的奋斗目标,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朱剑松副书记新年致辞

当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主持人闪亮登台,令人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主持人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大学街舞社学长们的精彩表演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高二年级师生同台演出《我的祖国》

    

王玲老师倾情演唱《行走在茫茫月光中间》

    

初一年级大型歌舞《诗经舞赋-采薇》

    

刘艺同学的沙画表演《秀丽山水》

    

学生会的情景剧《追光者》

 

    

高二同学的相声表演《好好学习》

 

    

戏剧社的演出《法源寺》

本次汇演总共30个节目,展示了交大附中学子的多才多艺。有古香古色的诗经舞赋,有精彩绝伦的藤杖舞,更有绘声绘色的沙画表演。附中各社团也带来精彩的节目,学生会此次也参与汇演,“愿做一名‘追光者’陪伴同学们左右”。演出得到了西南交大学长们的大力支持,交大社联社同学们友情演出街舞、二胡重奏和独舞节目。此次活动,老师们也积极展露才艺,王玲老师倾情献唱,高二年级师生同舞《我的祖国》掀起晚会的高潮。

    

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祖国的发展需要青春的激情,祖国的繁荣需要青春的力量,强国筑梦荣中华,震耀九州铭誉夏,国家因我们而精彩,国家因我们而骄傲,让我们为实现“中国梦”共同扬帆起航!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