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金牛区教育局领导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9-29 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金牛区教育局局长文贤代、普教科科长张先瑾、人事及设备科科长林涛一行到我校就校地共建高校附属中学进行调研。附中党政班子及受大学委派帮助协调校地共建附属中小学事务的西南交通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兼纪检监察员马小荣同志参加座谈。

附中郑江校长代表学校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共建的基础和优势,规划的发展方向、校地共建后的期望目标、共建愿景以及学校期望得到的政府政策和资源支持等,希望通过校地共建切实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马小荣表达了西南交大在推进共建高校附属学校进程中,希望得到成都市、区教育局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市、区教育局在培育共建项目,探索共建机制方面积极创造条件,通过资源共享、合作共促,共同推进校地共建和谐发展。

文贤代表示金牛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地共建交大附中工作,积极推动成都市教育局构建环高校基础教育发展生态圈行动计划的实践探索。强调双方要共同思考一些创新举措,使体制和机制建设更加完善,使共建工作做出实效。并希望学校全力维护稳定和发展,加强建设规划,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品牌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校办学质量的新跨越。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