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医院开通驾驶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1-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服务好我校广大师生在校内就能进行驾驶员体检,后勤保障处积极进行组织协调,在西南交大驾校和校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校医院于2016年1月8日注册成为成都市驾驶员体检定点医疗机构,并开通使用USRKEY在互联网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办理驾驶员体检服务。该网络平台可办理“驾驶员体检业务(报考驾照、驾驶证年审)”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60岁以上驾驶员)”,并建立电子档案。

现该平台已通过测试运行,可为全校师生及社会驾驶员提供相关体检服务。

体检地点:犀浦校区医院二楼驾驶员体检室2A19房间;

体检流程: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初次申领除外)到一楼挂号收费室→缴费、填写驾驶员信息登记表→二楼驾驶员体检室体检→照相→打印体检表、申请人签名→医师审核签名盖章;

体检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00(节假日除外),寒暑假每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

后勤保障处

2016年1月22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