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关于申报2016年度金牛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29 浏览次数:

各教研组、全校教师: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解决教育教学改革进程中的具体问题,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根据金牛教规办【2016】1号《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市、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精神,现将2016年度金牛区教育规划课题立项申报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年度课题立项管理的指导思想与往年基本相同,选题要紧扣当前教育教学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研究方案要做到问题具体、研究思路清楚、教育教学改革措施明晰,鼓励开展实证研究。

2.申报者于2016年4月10日前交申报表,逾期不再受理。

3.有关文件、通知同步发布在学校网站、manage“教师发展中心”文件夹,请查阅。

4.未尽事宜可咨询金牛区培训中心科研室喻老师,白老师,电话:87566101—8601或8603。

备阅文件:

1. 金牛教规办【2016】1号《关于申报2016年度省、市、区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发展中心

二0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