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快速链接
辞旧迎新我运动 悦享健康再出发一一我校举办教职工“喜迎2022元旦”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12-27 浏览次数:

   趣味运动元气满,开启活力新一年。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团结协作精神,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在2021年尾辞旧迎新之际,我校工会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以运动的名义跨年,趣味无限!

   项目纷呈创意多,解乏减压巧治愈。冬日暖阳,俯瞰大地,温煦安详。12月23日午后,附中的后操场,此时此刻正热火朝天,青春飞扬。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两个大项:一是集体项目,以教研组为单位的“同舟共济”、“穿墙而过”、“欢乐跳跳”等;二是个人项目,包含“趣味足球、充气飞镖、滚铁环”等。

   趣味加深情感,运动助力健康。老师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身姿矫健,风采尽现;拼速度,赛眼力,比默契:学生们纷纷自发围观,为老师呐喊助威,叫好声不绝于耳。老师们扔掉为师的“包袱”,俯下身段,轻装上阵,不顾“洋相”百出,“”憨态”毕现,尽情放飞自我,绽放自我,跑得满头大汗,玩得不亦乐乎,平时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轻寒正是可人天,笑语欢歌荡校园,运动健身迎新年,美好生活新起点。老师们乘着元旦的东风,一起悦享运动之趣,搭上健康幸福的快车,共同驶向2022;运动为我们的身体充电,为我们的心灵按摩,我们将以饱满的姿态,投身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凝心聚力,再度出发,立德树人,赢战未来!

     撰稿:凌月波
     审稿:魏明德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