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我校教师欧苡、牟佩红被评为第七届金牛区学科教学带头人
发布日期: 2016-09-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成都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五届金牛教育专家、金牛教育拔尖人才等名优、骨干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金牛教函〔2016〕57号)》精神,近日,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成都市金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金牛教发【2016】19号《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成都市金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第五届金牛教育专家、金牛教育拔尖人才和第七届金牛区学科教学带头人选拔结果的通知》),选拔出了第五届金牛教育专家、金牛教育拔尖人才和第七届金牛区学科教学带头人。

我校教师欧苡、牟佩红被评为第七届金牛区学科教学带头人。

希望以上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附中发展做出新贡献。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