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我校教师参加马尔康市教学大比武大研讨归来
发布日期: 2016-05-24 浏览次数:

应四川省马尔康市教育局邀请,我校教师一行五人在魏明德副乡校长的带领下,于2016年5月18日-22日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马尔康市2016年教学大比武大研讨活动。

我校语文教研组长欧红、数学教研组长薛雯、英语教研组长王玲担任教学大比武大研讨活动的评委,对马尔康市各地选拔出的十二位老师的决赛课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和当地老师们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进而提升教学内涵和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我校数学教研组长薛雯在马尔康市中学,为初一学生上了一堂数学课,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参与积极,老师们评价很高,起到了很好的教学示范作用。

马尔康市地处青藏高原南缘,居住着藏、羌、回、汉等15个民族,全市5.8万人,其中农村人口3.4万人,是集“老、少、边、穷、病、灾”于一体的贫困地区。从去年8月开始,我校按照了西南交通大学开展“高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针对马尔康市中学教育开展了多种帮扶工作,其中还包括接收首批马尔康五位代培学生进入我校高中学习。

 魏明德副校长在听课

 薛雯老师在上示范课

 王玲老师在听课

 欧红老师在听课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