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交大附中参加“四川省第五届儿童电影周 ”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7-06-05 浏览次数:

快乐成长,欢度“六·一”

为庆祝第68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我校组织初一年级孩子们参加了由四川省少工委和峨眉电影集团主办,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参与承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儿童电影周 ”启动仪式。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赵曦、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朱蓉、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朱剑松、成都市九里堤小学校长陈雪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各大媒体、交大附中、九里堤小学的师生及家长、团省委微信公众号征集观众共两百余位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观看优秀儿童影片,共同迎接专属于他们的“六一”儿童节。

                                       “四川省第五届儿童电影周”正式启动

仪式上,太平洋电影院线副总经理朱蓉在讲话中表示,院线在“六一”儿童节这一时间节点,发起一系列让少年儿童得实惠得快乐的观影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儿童电影的观看,让少年儿童受到启发,获取灵感和动力,从而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能力,使得他们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团省委少年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首先对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四川省电影公司、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近半个月的筹备合作表示感谢,随后,鼓励在场的少先队员们珍惜幸福的成长环境,多参与有益的社会实践,从小立志向,有梦想,好好学习,用行动来实现梦想。启动仪式后,到场少先队员和家长共同免费观看了开幕动画电影《功夫小兔侠》。

      团省委少年部副部长赵曦、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朱蓉致辞 

       孩子们参加“ 快乐点点兔”活动 

          孩子们手捧礼物观看儿童影片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