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金牛区责任督学李伟一到交大附中开展驻校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2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李伟一到我校开展驻校督导工作。

李伟一督学在曾俊副校长的陪同下,对学校安保实施、食品卫生、饮用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查看和问询。并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巡查,检查日常维护记录、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

李督学听取了九年级刘川老师的政治随堂课,课后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指导。他肯定老师的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内容充实,选取视频案例,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同时李督学建议,聚焦素材挖掘,激发学生的文化自信。

李督学来到校医室,查看了学校卫生工作的档案资料,强调要切实做好卫生台账填写,落实秋季传染病的宣传和预防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校园学习环境。

李督学与八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学业负担、作业完成情况、睡眠、体质等情况以及我校“双减”、五项管理、课后延时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

李督学走进食堂,检查餐品留样情况、食材供应、仓库食材储存情况、食品保质期。午餐时间,李督学进行了陪餐并询问了学生的用餐体验和对餐食的建议。

此次督导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检验,我校将梳理督学建议、实时研判,全面统筹,抓细节重落实,加强管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