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金牛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到交大附中进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16-11-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16年11月4日上午,金牛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察组到交大附中进行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工作,查看了食堂内操作间的设施设备、操作流程以及食品制作等硬件设施。随后,对食品安全管理的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消毒记录、日常管理档案等件进行了对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把进货关、严把验收关、严把操作关、严把消毒关,确保每一名学生在校用餐的安全、卫生、营养,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交大附中郑江校长、总务处项锡兵主任、总务处陈太军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导核查。

(联系人:黄建军;联系电话:87634459)


上一篇:喜讯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