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两会精神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4-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西南交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附属中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附属中学党总支于2017年4月12日在附中大阶梯组织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两会精神学习大会。

本次大会由附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曾俊主持,邀请到参与今年“两会”报道记者、《中国青年报》四川省记者站站长王鑫昕做了《议政厅到家门口的距离——2017全国两会观察》的主题报告。

王鑫昕从三个方面跟附中全体教职工做了“两会”精神的传达和交流。一、“两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议题。二、是以自己参与“两会”报道的独特视角,通过“公开、稳定、民生”三个关键词,解读本届两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三、从“两会”和教育、民生的有关话题,分析了“两会”和老百姓的关系。作为“两会”报道的参与者,王鑫昕的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生动的细节。

通过学习全校教职工更好的了解了两会的内容和精神,同时对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在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交大附中党总支

                                    2017年4月17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