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金牛区教育督学马茂群到交大附中进行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及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7-09-13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区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 2017年9月4日上午,金牛区教育督学马茂群到交大附中进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及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

马茂群督学对交大附中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郑江校长、朱剑松副书记、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副校长进行了面谈,巡查了整个校园,查阅了教师教案、教材,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查看了食堂公示牌、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食堂操作间、食堂库房及食堂设施设备,查看了学校消火栓、灭火器以及检查记录,查看了学校监控室、监控记录。

马茂群督学在充分肯定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流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学校饮用水、净水设备等涉及水产品的卫生许可批件,堂排烟管道清洗记录,食堂人员健康证明;对学校学生宿舍个别灭火器罐体标签不在一年以内、高三英语教材未到、小卖部缺少相关证照等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建议学校及时留存有关资料,比如食堂原材料新购并索证索票、饮用水卫生许可证、小卖部食品流通许可证和营业执照、食堂操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记录等。

马茂群督学希望学校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严格把关,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1798

(联系人:黄建军;联系电话:97634459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