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马茂群督导督查我校2018年度省“三好”
发布日期: 2018-01-02 浏览次数:

          三榜人选推荐会

1228日,西南交大附中2018年度省“三好”第三榜人选推荐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分管副校长董鑫老师主持,省“三好”评审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家长、学生、教师代表参加了评选会,马茂群督导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监督评选的整个过程。

会议由前期工作情况介绍,班主任推荐发言,参会人员投票,领导小组评审推荐四个部分组成。虽然时间紧迫,但前期工作进展规范有序,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执行;班主任推荐发言真实有力,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候选同学;投票过程严谨规范,真实地表达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意见;领导小组参考投票,慎重评选,最后一致推荐曾雯怡同学为西南交大附中2018年度省“三好”候选人,将于1229日进行三榜公示。

马老师对我校省“三好”评选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认为学校评选过程完全按照文件精神,并且比文件要求更加细化,更加民主、公开、透明,本次评选让全校师生尤其高三年级的师生、家长广泛知晓、积极参与,共同推荐出师生、家长认可的学生成为省“三好”候选人。她还提出要继续重视后期三榜公示和网上填报工作,做好每一个环节,不能出现任何问题。马老师的要求将促进我校更加认真严谨地完成此项工作,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

      

                           学校评审推荐会

        

                                     马督导会下与德育处老师交流意见

 


上一篇:开题会简讯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