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5-07 浏览次数:

20185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南交大附中顺利举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和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朱剑松副书记以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首先由王永杰书记发表致辞。王书记对交大附中为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志愿服务基地”的作用和意义。他希望交大学子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走出大学校门,走进志愿基地,投入到服务社会中去,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通过不断的奋斗与奉献,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求真知、共成长。王永杰书记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彰显志愿服务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交大复兴铺路架桥,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致辞结束后,王永杰书记和朱剑松副书记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揭牌后,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将以交大附中为服务基地,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双方将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共同营造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

最后,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们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健美操舞蹈。本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