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反恐防暴警钟鸣 校园安全保和谐-----交大附中进行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区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提高面对恐怖、暴力事件的合理处置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恐怖、暴力事件造成人员伤害,“拒敌于校门外”,确保学校内部师生安全,努力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交大附中总务、门卫联合安办于2018530日上午9点半进行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流程:①.门卫训练;

 

. 集合、报告;

.演练“持刀歹徒进校恐吓”的应急处置。(一名职工扮歹徒,两名保安控制歹徒,一名模拟拉响警报并联系警方,一名保护学生安全)

.演练总结。

 

通过本次反恐、防暴演练,使门卫人员掌握暴力事件应急处置的正确方法,提高突发暴力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在恐怖、暴力事件发生时,学校安保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努力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