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次数:

2018 53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附中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琼和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郑江校长、朱剑松副书记以及部分青年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朱剑松首先代表附中对信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希望双方学生都能从中得到课堂之外的收获,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对于附中的同学来说,这更是一次与大学生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他希望附中的同学们可以通过信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提前了解大学生活,确认自己未来的目标,并向大学师兄师姐学习。马琼在讲话中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设立能够使信息学院的同学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身,并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充分发挥,同时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让自己在奉献中成长进步。

附中朱剑松副书记讲话

信息学院马琼副书记讲话

来自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的李浩然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李浩然表示自己和信息学院的同学们在交大附中做相关志愿活动已有一年的时间,一年多来,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收获了许多的快乐,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他希望在未来能够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志愿者代表李浩然同学发言

最后,附中郑江校长和信息学院马琼副书记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西南交通大学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随即前往我校机房,对学生机房的电脑开展了检查维护活动。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