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保卫处关于延期办理2016年车辆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2-31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全校教职工: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学校校门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安排,现已进入第三阶段的号牌识别结合一卡通为载体ETC模式出入校园的双识别测试阶段,为保障校园内车辆安全顺畅,确保车辆管理系统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保卫处将利用寒假期间对参加测试的双识别车辆进一步进行验证,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以达到通行要求。

原定于每年1月份办理的年度车辆管理收费及审核授权通行的工作,经与相关单位共同研究决定,此项工作将与发放电子标签(一卡通为载体ETC模式出入校园)同时进行。办理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3月1日始至3月31日止,办理条件和要求按学校《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九里校区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成都两校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犀浦校区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犀浦校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文件执行,具体办理工作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保卫处

2015年12月29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