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石华 信息简表
发布日期: 2017-12-14 浏览次数:

西南交大附中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信息简表

申报人姓名:石华                            申报类别:中学高级教师

参照《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水平评价标准条件》,请申报人填写工作业绩达到评价标准条件的支撑材料如下:

序号

职称评价

标准条件

工作业绩达标情况

备注

1

基本条件

第三条

遵守职业道德情况 合格

 

2

基本条件

第四条

5年来年度考核情况,本单位民主测评满意率。 合格

满意率需达75%以上 。

3

基本条件

第五条

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经历情况,任现职以来从事思政教育年数 (10 年)。

 

5年以上。

4

基本条件

第六条

每年完成继续教育学时数 合格

需完成90学时以上。

5

基本条件

第七条

普通话水平 二级甲等

对考级暂不作要求。

6

基本条件

第八条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计算机B

对考试暂不作要求。

7

具体条件

第十四条

教书育人成果,从教以来思政教育年数(10 年) ,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优秀”次数(7次)。

获市级奖(1次):2017年,教育案例荣获成都市中学德育成果三等奖。

获区级奖和荣誉(4次):2016年荣获金牛区初中班主任管理奖;2008年在成都市金牛区初中主题班会课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09年指导的初20105班被评为成都市金牛区中、小学先进班集体;2015年指导的初20166班被评为成都市金牛区中、小学2014-2015年度先进班集体。

获校级奖和荣誉(5)

5年以上,“优秀”1次以上。

8

具体条件

第十五条

教学业绩成果,承担县级以上示范课等情况。

一、教学业绩成果

(一)任现职21年来,担任了九届的英语教学工作,其中高中5届,初中4届。教学效果好,成绩突出。

最近五年的教学业绩:

2013年:20136班在中考重点上线率超过60%,名列金牛区前列。

2014年:20166班在金牛区期末统考中,名列年级第一名。7班名列年级第三名。本年级英语平均分和上线率均名列金牛区第一名。

2015年:20166班在金牛区期末统考中,名列年级第二名。年级英语平均分和上线率均名列金牛区第二。

2016年:20166班在中考中,重点上线率超过60%,名列金牛区前列。初20173班在金牛区期末统考中,进步显著。

2017:初20171班的中考平均分名列年级四个平行班的第一名。

3班的中考平均分名列年级四个平行班第二名。

(二)教育教学方面获奖及荣誉

获国家级奖及荣誉(4次):2010年光盘课例在第十三届全国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研讨会上被评为二等奖;2008年荣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竞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2014年和2015被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获凉山州州级荣誉(1次):2003年担任凉山州教育科学研究所高中英语兼职教研员。

获市级奖及荣誉(6次):1997年被评为西昌市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1998年被评为西昌市优秀教师;1999年被评为西昌市优秀教师;1999年荣获西昌市教育教学科研优秀奖;2001年荣获西昌市首届课堂教学大赛二等奖;2001年至2002年,担任西昌市高中教学研究指导中心组英语组组长。

获区级奖及荣誉(9次):2009年金牛区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中二等奖;

2009年金牛区初中英语集体备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0年被评为“金牛区骨干教师”;2010年荣获金牛区初中优秀学科教师奖;2013年荣获金牛区初中优秀学科教师奖;2016年荣获金牛区班主任管理奖;给金牛区教培中心提供了一节集体备课的实况录像;2015年和2017年被推选为金牛区“最美女教师”候选人。

校级获奖(大学1次,中学3次)

二、承担示范课 、公开课、研究课(市级1次,校级多次)

9

具体条件

第十六条

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情况,获奖类别、等级,发表论文等。

一、参研4个课题(国家级2个,区级1个,校级1个)

二、任现职来,共撰写 12篇论文:其中,国家级公开刊物公开发表的作品3篇;获国家级奖的2篇;获省级奖2篇;获凉山州州级奖3篇;获市级奖的2篇;获区级奖1篇:教研成果一等奖1篇。

教学研究成果达到县级以上级别,具备51.中至少1个条件。

10

具体条件

第十七条

发挥教育教学带头人作用,指导、培养二、三级教师情况。

20113月至今担任所在年级的英语备课组组长,认真指导组内的青年教师,其中甘璐在近两年里获得市级奖及荣誉2次,区级奖及荣誉5次,校级奖2次。她指导学生参加英语竞赛共十余人次获奖。

11

具体条件

第十八条

学位、学历,在一级教师岗位任教年数( 21年)。

四川外语学院外语师范系英语专业毕业,学制四年,文学学士学位。199612月被评为中学英语一级教师,在一级教师岗位任教21年。

5年以上。

12

第三十七条

在薄弱学校、农村学校或“四大片区”学校支教(从教)情况,年数( 年)。

1999年及以前参加工作教师,暂不作要求。需任现职1年以上或从教2年以上。

13

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评审要求

附则第三十六条,申报评审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应同时具备基本条件和相应职称(职务)的具体条件。

附则第四十三条,如果出现弄虚作假、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5年内不得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