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关于参加中央电化教育馆第七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4-26 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战略部署、教育部《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的精神,加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大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普及信息化教学常态应用,中央电化教育馆定于2016年举办第七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以下简称“论文活动”)。根据金牛区教育培训中心的要求,金牛区将组织各中小学校积极参加此次论文活动。现将我校参加该项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论文评选活动”的平台加强教育技术的学习与总结交流。

2.请按金牛区教育培训中心和中央电化教育馆的有关文件和通知报送作品。

3..完成报送的参赛论文需发送至cdjnjy@163.com备案。

4.上报时间:

论文提交时间:4月25日-9月10日

投票支持截止时间: 9月10日

省级推荐时间: 9月10日-9月30日

集中报送时间: 10月8日-10月9日

全国遴选时间: 10月10日-10月25日

现场交流活动:11月上旬

5.活动联系人

金牛区教育培训中心:钟志刚(电话:87566101—8701)

附中教师发展中心:黄建军(电话:87634459)

6.请到学校manage“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文件夹下载有关文件通知查阅。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4月26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