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2017年教师师德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11-13 浏览次数:

    根据金牛区教育局2017年暑期教师师德学习要求,我校2017年教师师德学习自620日开始,历时4个月,至1031日圆满结束。

    本年教师师德学习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推进依法治教,全面提升广大教育工作者师德修养,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建教育强区、办品位教育”进程。

    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依法治教水平,提升职业道德水平,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做好师德满意率测评与整改工作。

    学习的主要是是: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参观学习、讨论学习、专家讲座、阅读书籍、心得体会、考核评比分享等。

    活动最后阶段进行了2017年教师师德学习成果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

侯剑敏 《坚守本分,不忘初心》

《终身学习,师德提升的必经之道》

《“教师”和“名师”的距离》

黄建军 《要有仁爱之心》

傅相万 《如何帮扶“学困生”》

《教育就是爱》

二等奖:

王志明 《自敬自重,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

唐思逸 《读<红手指>有感》

范孝勇 《做好精业、敬业,传道、解惑者的追求》

《提升专业素养,做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师德师风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由学习党总支领导,办公室和教发中心具体实施。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