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
快速链接
我校承担的金牛区教育科研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 2020-04-14 浏览次数:

  2020420日,我校政治教研组承担的金牛区教育科研课题《高中政治课探究教学下的问题设计研究》通过金牛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评审,顺利结题。

 

 

 

 

 

 

 

 

 

 

  课题于201712月正式启动,两年多来,课题组紧扣高中政治课探究教学下的问题设计展开研究和实践探索。开展了理论研讨、问卷调查、同课异构、课堂教学观摩、教学实效对比等一系列活动,形成了高中政治课探究教学下的问题设计的三种有效可行范式,撰写和发表了十余篇论文,研究成果丰硕,在金牛区教科院组织的课题中期评审中获评优秀。

  课题顺利结题离不开学校的精心指导和关心支持,离不开全体参研教师的共同努力。通过两年来的课题研究与实践,课题组老师们的教育观念和教育教学行为发生了明显变化,老师们更加关注新课程改革的落实点,更加关注学生怎么学,怎么备课,怎么高质量的提问,更加积极投入教育阅读及听课评课的学习提升,有力推动了课题组老师们的成长和附中高中政治教学的提升。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