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快速链接
我校积极参加全国红十字会防灾避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6-06-22 浏览次数: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 汶川大地震造成了6万多人死亡、1万多人失踪,30多万人受伤的惨剧,而其中有许多是青少年儿童。

        为了祭奠在地震中消失的生命,为了配合全国“5.12防灾减灾日”的宣传,为了使广大青少年熟练掌握防灾避险知识,在灾难发生时自救互救、避免伤亡。我校在今年的5.12组织同学们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红十字青少年防灾避险知识竞赛”。

         

 

希望同学们在缅怀、纪念这一特殊日子的同时,加强防灾避险知识的学习,掌握防灾避险知识,并将掌握的知识转变为保护自己,救助他人的能力,使青少年学生能够熟练掌握防灾避险知识,在灾难发生时自救互救,最大程度地避免伤亡。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