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快速链接
我校完成2015年-2016年度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 2016-05-18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金牛区教育局通知要求,我校完成2015年-2016年度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调查工作。

2015-2016年度我校在校学生1979人,接收了1名韩国籍留学生,聘请外籍(英国)教师1人,与瑞典马尔默市SVEA中学开设了国际教育网络课程,参与国际课程学习的学生28人,短期出国(境)考察学习的管理人员及教师1人,在读期间/毕业后出国留学的学生7人,学校接待的境外来访学生13人,学校接待的各类境外来访总人数(学生除外) 9人,与瑞典马尔默SEVA中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结为友好学校。

此次调查是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总结学校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研究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