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金牛区责任督学马茂群、财务科长周建军到交大附中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2-2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区学校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 2017年2月14日上午,金牛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察马茂群、金牛区教育局财务科长周建军到交大附中进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马茂群督导、周建军科长巡查了整个校园,对学校校园安全、食堂、开学准备、教学、挂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学校消防设施以及学校监控系统,查看了食堂公示牌、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食堂内操作间、食堂库房及食堂设施设备,查看了学校消火栓、灭火器以及检查记录,查看了学校监控室、监控记录。

马茂群督导、周建军科长在肯定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提供食堂排烟管道清晰记录、提供有效的食堂改造人员健康证明;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再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更换过期灭火器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检查记录;建议食堂库房安装监控摄像头,保障食品安全。

马茂群督导、周建军科长希望学校加强日常安全检查,继续做好安全工作,严格把关,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交大附中郑江校长、傅相万副校长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导核查。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17年2月14日

(联系人:黄建军;联系电话:97634459)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