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金牛区教育督学到交大附中进行教育教学常规督导
发布日期: 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2018328日上午,金牛区教育督学马茂群、王乃武、梁芹、王劲松等一行四人到交大附中进行教育教学常规督导。

步入交大附中校园,四位督学巡视了教学楼、食堂、走廊等,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走进交大附中教室,四位督学聆听了初一历史、初二语文、高一化学、高一政治、高二语文、高二地理等六节课,观察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教学行为,课后与上课教师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来到交大附中运动场,四位督学观察并讨论大课间活动,与体育教师亲切交谈;最后,四位督学召开了座谈会,与交大附中领导就教育教学常规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位督学对交大附中细致落实的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浓郁的校园文化、逐步完善的校园安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教学手段的现代、课堂管理的积极、大课间内容及时间的保证等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要求,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交大附中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副校长、曾俊副书记参加了督导交流。

学校领导班子欢迎马茂群、王乃武、梁芹、王劲松督学

王乃武、王劲松督学听初一历史课

马茂群、梁芹督学听初二语文课

马茂群、王劲松督学与高二语文教师侯剑敏课后交流

马茂群、梁芹督学与初二语文教师李若曦课后交流

马茂群、王乃武、梁芹、王劲松督学观看大课间活动

马茂群、王乃武、梁芹、王劲松督学讨论大课间活动

金牛区教育督学与交大附中督导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