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张耘等四名区教育督学专项督导交大附中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区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201896日上午,张耘、王乃武、白钟明、戴延忠等四名金牛区教育督学到交大附中进行了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

四名金牛区教育督学全面查看了交大附中学校开学运行情况,重点督查课程开设及课堂教学、校园周边环境及安全情况、食堂食品及饮水卫生管理和督导条件保障等方面,与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曾俊副书记、傅相万副校长、董鑫副校长进行了面谈,巡查了整个校园,查阅了教师教案、学生饮用水档案、食堂档案资料,重点检查了学校课堂、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学校门卫,查看了学校消火栓、灭火器以及检查记录。

四名金牛区教育督学在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对学校门卫技防配备齐全、设备摆放整齐,对食堂管理规范、人员到岗尽责、档案资料详实等提出表扬,对学教师着装、教师课堂教学、教室文化建设等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学校加强教师管理、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严格把关,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新学年责任督学公示牌

张耘王乃武白钟明戴延忠等四位督学精心布置督导检查工作

认真检查教师备课情况

听初一三班语文课并与教师交流

听初二三班物理课并与教师交流

细致检查学生食堂

细致检查学生饮用水档案

仔细查看检查消防设施

仔细查看宣传栏

督导检查总结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1896

(联系人:黄建军;联系电话:87634459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