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突出安全意识 抓实常规工作--张耘督学检查交大附中秋季开学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5 浏览次数:


    201993日下午,金牛区教育督学张耘来到交大附中督导秋季开学常规工作。

张督学首先走进高一3班和初二1班教室,检查教师备课教案、课堂教学、学生上课等情况,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教师教学的生动性、教学内容的现实性、教学设计的科学性、教案的规范性,对学生课堂表现的主动性等充分肯定,对学校抓实教学常规管理、落实教学常规要求充分肯定,希望教师能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便利性,恰当使用现代科技手段辅助教学。

张督学随后检查了的消防安全设施及检查记录,对消防安全设施维护、设施检查等工作充分肯定,提醒学校充分重视消防安全,确保师生安全。

接着张督学来到德育处,检查开学德育工作,详细询问了“开学第一课”、开学典礼等情况,肯定学校德育工作细致、全面、具体,做得好。

然后,张耘督学来到食堂,仔细检查了食品留样、健康证、信息公示工作,认真检查食堂库房中食品原料的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日期、进货渠道及凭证,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品卫生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提醒学校不得开设小卖部。

最后,张督学与魏明德副校长就学校开学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肯定学校安全意识到位、常规工作抓实,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张耘督学走进高一3班听课

张耘督学与刘方方老师交流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学

张耘督学走进初二1班听课

张耘督学与陈惠老师交流初中历史课教学

张耘督学与董鑫副校长交流德育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及信息公示工作

                  

张耘督学检查食堂库房及原

                  

张耘督学与魏明德副校长交流常规督导工作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