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责任区
快速链接
两手抓,两手实--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检查交大附中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1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金牛区教育督学白钟明来到交大附中,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

白钟明督学首先巡视校园,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学校两案九制的修订完善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从教职工履行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到联防联控,从学校师生健康管理到卫生管理,从校园管理到应急处置,从防疫保障到宣传教育和工作督促,白督学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只需,要求学校全面检查,压紧压实。

白钟明督学还走进高一2班教室,聆听王春燕老师语文课《鸿门宴》,课后与王春燕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指导,从课堂语文到生活语文、终生语文,从教学设计到教学生成,从教师主导到学生主体,从知识技能方法到情感态度价值观,从教师课堂板书到教师课堂行为,指导语文课要有语言味、思维味、审美味、文化味,白督学娓娓道来,上课老师受益匪浅。

白钟明督学还关注到学校文化建设问题,指出板报、标语,甚至自行车停放、环境卫生等都能体现一个学校的校园文化,于细微处见文化、见精神。

最后,白钟明督学与交大附中雷国胜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董鑫副校长就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醒学校要全面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保障学校常规工作得到充分落实,要两手抓、两手实,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

王春燕老师上高一2班语文课

白钟明督学认真听课

白钟明督学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

白钟明督学与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交流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