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我校市区优青课堂观摩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 2016-03-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 2015-2016学年度下期我校市区优秀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活动于3月24日正式开始。

市区优秀青年教师是学校宝贵财富,是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载体,发挥市区优秀青年教师的辐射效应,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深入开展,尤其是促进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具有突出意义。

市区优秀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有利于学校教师深入贯彻新课程改革精神,理解课堂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主阵地,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效益是促进学生成长的金钥匙。

参加本次课堂观摩活动的市区优秀青年教师共9人,他们均是2015年度市区优秀青年教师:欧苡、李若曦、牟佩红、杨诚、薛雯、解云、张海军、付春梅、何强。

为了保证活动质量,学校特提出要求:要求参加活动的市区优秀青年教师提前上交微课(对本节课的教学设计进行说明,10分钟以内)、教案(电子)、PPT和填写安排表。要求教研组在观摩课结束后组织现场点评和交流。要求全校教师观摩听课、点评交流。

附:市区优青课堂观摩活动一览表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