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附属中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上午9:0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党员大会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术厅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蒲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哲,以及附中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附属中学校长郑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蒲云代表学校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附中过去几年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附中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改革发展的总体局面已经稳定,正在步入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要全力抢抓历史性机遇,打造校地共建优质品牌学校,实现附中数代人的教育夙愿。他强调,这次大会要将总经经验和谋划未来结合起来,将班子建设和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将行使权利和勇担使命结合起来。他要求附中党政班子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实现附中办学的再次跃升。

    大会听取了朱剑松代表附中党总支所作的题为——《全面从严抓党建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为将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办成优质品牌学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总结了附中近年来在党建和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报告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他表示,附中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团结带领附中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聚焦附中发展,抢抓历史机遇,深化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不断优化内部管理、筑牢宗旨意识、聚焦中心工作,为将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办成成都市优质品牌学校而努力奋斗!大会还听取曾俊代表附中党总支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沈哲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附中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朱剑松、郑江、娄作柱、曾俊、傅相万、董鑫、魏明德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附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朱剑松为党总支书记,曾俊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