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张耘督学督导交大附中2019年区优推荐会
发布日期: 2019-03-2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上午,张耘督学来到交大附中新楼二楼会议室督导2019年“金牛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区优秀班集体”的推荐会。

会前,张耘督学与魏明德副校长就近期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后期的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交大附中德育处杨伶主任主持。参会成员14人,包括评选领导小组成员:教育督学张耘,行风监督员吴家裕,曾俊副书记,德育处杨伶主任,教务处娄作柱主任,德育处副主任何强,年级组长谢天荣、欧红,家长代表3人,学生代表3人。

会议流程包括:1.年级组长介绍学生情况,2.小组成员进行讨论;3.领导小组评审推荐10名同学,并等候签名;4.三榜公示,拍照打印,领导小组签字。

会议确定,交大附中2019年“金牛区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初二1班李燿君,初二2班王崇浩,高一1班 何佳媛,高一4班马轩 。“金牛区三好学生”推荐:初二1班李诗怡,初二2班鲁诗童,高一1班黄菊、陈铱娜、高一2班 张天骏;高一3班 李瑞晔。“金牛区优秀班集体”推荐:初二2班。

张耘督学会前与魏明德副校长及家长代表交流

交大附中德育处杨伶主任主持会议

张耘督学、曾俊副书记及家长代表参会

参加会议的年级组长和学生代表

聚精会神的会议现场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