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快速链接
致最好的我们----我校举行高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枙子花开,毕业季来,青春华章、绚美绽放。620日上午,我校郑江校长、朱剑松书记、魏明德副校长、傅相万副校长、董鑫副校长和高三全体师生,在大阶梯教室,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致而难忘的毕业典礼,向所有即将离校的学子,道一声,毕业快乐! 

说明: IMG_4433

(主持人袁嘉蔚、林智宏)
                 
我们共同走过

      鲜花怒马正芳华,开启人生新篇章。红地毯、氢气球、签名墙,是今天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精心打扮,盛装出席,肩并肩、手牵手,缓缓走过红毯,走向毕业的殿堂,签名墙上的字迹,是青春最美的姿态!


 
说明: IMG_20190620_083122_1

说明: IMG_20190620_083134

我们铭记叮咛

    拳拳之情,殷殷之教。朱剑松临行叮咛让我们铭记在心。他首先向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祝贺,接着他用一句话送给毕业生们一份特别的礼物:做一个守规则的老实人。他说,守规则是对我们最好的保护,是这个世界最简单的路,伴随社会的进步,老实人必将不会吃亏,希望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让自觉遵守规则融入血液,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正确的价值判断,守住底线,做一个守规则的老实人。沉重的话题里包含着对我们最真切的关爱。朱剑松还提醒大家:苦高中,耍大学,已成为过去式,大学只是万里长征的新起点,一定要利用假期规划好未来的道路。最后他动情地说道:母校对你们的爱永远不变,不论大家是成功还是暂时失败,都不要忘了母校的牵挂!”朱剑松的话,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最美的叮咛,致最好的我们。

说明: IMG_4446

说明: IMG_4455

我们不忘过往

    蔓蔓日茂,芝成灵华。无法回去的昨天,是我们共同渡过的青春。和着音乐声和掌声的响起,屏幕上陆续投出高三各班的班级合影和镜头抓拍的难忘瞬间。一张张照片闪过,那些曾经的过往,一幕幕浮现,勾起深藏心底的温柔。洒满日出的教室、含笑欢语的宿舍、微风不燥的操场、星星点点的七里香、红白相间的精勤楼……时间的年轮,仿佛重回原点,重新转动,那些封存的记忆,被重新唤醒。回眸往事,历历在目,感动弥满会场,沉淀于心。最美的时光,致最好的我们。  

说明: IMG_4461

说明: IMG_4462
我们互相点赞

    蕙雨细风育桃李,别样礼物谢师恩。郑江校长亲自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学生代表恭敬接过鲜红的毕业证书,难掩内心的激动,年轻的面庞盛满喜悦。大家共同见证这一珍贵的时刻。

说明: IMG_4474

    我们也给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大礼——亲笔书写的奖状+量身定做的颁奖词。“苡”你为伴的欧苡老师、慧“敏”天成的侯建敏老师、良师益友张永玲老师、“灵魂导师”汪红兵老师、“柱”力无穷娄作柱老师、”兰台大董董”董鑫老师、““北方佳人”龚政老师、“飞舞云端”的解云老师、“浩然正气”杨伶老师、“俏皮精灵”陈玥老师、“破音小王子”胥良元老师、“花仙子”李平老师、“小辣椒”杜佳老师、“傲骄小公举”杨诚老师、“芳华永驻”唐思逸老师、“颜若佳人”李若曦老师、“粉丝三千”黄勋老师……,谢谢你们,是优秀的你们,让我们长成了最好的模样。你们说,我们的人生,你只送一程。但你可知道,你送我们的这一程,足够奠基我们今后的人生。三年相守,一生牵系,唠叨中,是满满的寄望,挑剔里,是浓浓的爱意。最美的相遇,致最好的我们。

说明: IMG_4499 

说明: IMG_4505

说明: IMG_4488

说明: IMG_4537
我们互诉衷肠

    春风化雨情,暖言赠远行。浓浓不舍意,句句肺腑语。领导老师、保安师傅、清洁阿姨、学弟学妹也通过小视频,为我们送上祝福。黄勋老师说:希望你们活成想要活成的样子;保安师傅说: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学弟学妹说:愿此去鹏程万里,再回首青春无悔。唐思逸老师的尤克里里弹唱,李若曦老师的漂亮书信体,杨诚老师的课堂板书,欧苡老师的校园风景秀,收获了同学们一轮又一轮的掌声。亲爱的老师们,不是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你们之后,才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说明: IMG_4545 

说明: IMG_4555

说明: IMG_4570

说明: IMG_4571

说明: IMG_4575

说明: IMG_4589 说明: IMG_4566

说明: IMG_4593

说明: IMG_4595

说明: IMG_4597

说明: IMG_4604

我们不说再见

    盛夏光年。有幸相识相知,初夏分别,我们不说再见。毕业不是结束,是下一个转角,是崭新的开始。三年点滴的忧喜,成了岁月增值的财宝,一起吃苦的幸福,成了师生金不换的人生。每每念及母校,我们的心上便会开出花来,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母校的骄傲与荣光!

说明: IMG_4413 

说明: IMG_4412

 


@2015 西南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26985号